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7日:股市直播

果然是一管就死,之前的高送转,现在的次新股,以及雄安概念,今日雄安多数都打开了涨停,很多出现大幅低开,大盘大跌0.5%开盘,但今日是短线有低吸机会的,尤其是雄安和粤港澳龙头股

04-17 09:45

目前市场低开下砸之后,前期雄安概念缺口完成回补,下方面临趋势线以及60日线的联合附近支撑,继续关注今天的缺口回补情况,这个位置先不着急进行操作。

04-17 09:51

今天的市场情绪并不好,$冀东水泥 sz000401$ 开板,跟着$金隅股份 sh601992$ 也被砸开板,雄安整体弱势,$巨力索具 sz002342$$华夏幸福 sh600340$$渤海股份 sz000605$ 等等均跌停板,前期炒作的热点都在踩踏逃出,短期还需要不断消化。

04-17 09:58

雄安龙头股很多跌停板,停牌前涨停买进今日跌停,监管太狠,追涨停已经无法赚钱。不过雄安的倒下,或许对粤港澳龙头是利好,毕竟粤港澳还没受到监管

04-17 10:02

我这里陈述一下,市场不是一成不变的,之前和大家说过的道理就是政策让你往哪走你就得往哪走,你不可能能抓的住政策面突然的消息,看你不顺眼了就会打压,这也是为什么今年高送转也没能炒起来的原因,就是国--家层面的打压。

04-17 10:13

可喜可贺,老万直播重点打造的品种锂电池概念股近期都是在逆势拉升,目前这种强势表现来看,有点复制去年那波行情的味道,其中重点点评推荐的$天齐锂业 sz002466$ 最高大涨5%,创新高,$赣锋锂业 sz002460$ 也继续逆势大涨,新高没问题,目前表现比较差的就是多氟多和当升科技,大家注意跟踪!

04-17 10:18

雄安概念未来重点关注金融受益的公司,以及将在雄安设立公司的国企

04-17 10:24

雄安调整,一带一路和海上丝绸之路开始反弹拉起,$北新路桥 sz002307$ $连云港 sh601008$ 等等

04-17 10:29

题材方面:新疆板块强势回顾,其中龙头股$西部建设 sz002302$ 尽显大哥风范,再次逆势大涨6%个多点$天山股份 sz000877$ 也止跌反弹,$北新路桥 sz002307$ 大涨8%以上,具有冲击涨停的潜力,大家要注意关注这些老题材股的持续性,不要盲目跟风!

04-17 10:43

上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资金重回防御类板块,家电,酿酒等防御类板块资金流入居前,伴随着指数的下杀,市场的恐慌情绪有所弥漫,导致防御类板块遭到资金的关注,市场情绪如此,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多一点的耐心对待。敢于顶风作案的票都经历悲惨,我们那天直播中聊到的$首创股份 sh600008$ 就是例子,在集体停牌之后继续封板,管理层一不高兴到现在都没复牌。

04-17 10:47

从上午的个股表现上来看,空方占优,明显翻绿家数较多,市场个股呈现普跌的状态,涨停板数量明显萎缩,跌停板已经30多家,整体弱势,市场很难出现有效的赚钱效应,行情萎靡下只能收起洪荒之力。

04-17 10:47

从上午的个股表现上来看,空方占优,明显翻绿家数较多,市场个股呈现普跌的状态,涨停板数量明显萎缩,跌停板已经30多家,整体弱势,市场很难出现有效的赚钱效应,行情萎靡下只能收起洪荒之力。

04-17 11:00

环保概念股大家要注意跟踪,老万直播时候一直说过的$蒙草生态 sz300355$ 和$铁汉生态 sz300197$ 早盘都冲高回来,如果大家有紧跟上直播的话就不难发现,这两个票都是在反复调整后上涨的,而且环保题材后市潜力巨大,调整就是机会啊,还有$东方园林 sz002310$ 也可以逢低关注!

04-17 11:09

最近两周市场内的跌停效应非常明显,经常出现个股或单个板块的大面积跌停,上周是刘--主--席批评高送转导致告诉高送转大面积跌停,这周是证--监--会调查-新-股-操-作案,导致大面积的前期坐庄新股跌停,雄安作为千年大计,目前严禁房地产开发,那么基础设施建设一定是首先要进行的方向,无外乎地下管网和绿化工程,目前有资金在深挖这个题材, 大家可以逢低关注相关个股股,龙头是$青龙管业 sz002457$$新兴铸管 sz000778$ 。

04-17 13:31

亚奥理事会与阿里体育联合宣布,电竞成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正式项目。:近年来,电竞产业快速发展,市场关注热度逐渐攀升。万家文化、阿里体育等公司纷纷布局。而英雄互娱等公司电竞业务中报也交出了不错的业绩。对于电竞游戏公司而言,如何将更多的非核心玩家留在电竞游戏中,并由流量转化为收益是发展的关键;将非核心玩家人群转化为电竞比赛的观众,并发展成为直播平台的粉丝,是“导流变现”的重要手段。相关概念股:完美世界(002624)浙报传媒,中青宝(300052)掌趣科技(300315)东方明珠(600637)昆仑万维(300418)

04-17 13:36

创业板还在继续走弱,整体带动主板,下午的盘面上来看,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板块带动,在市场人气没有明显转暖之前,先装死看戏。

04-17 13:36

创业板还在继续走弱,整体带动主板,下午的盘面上来看,目前还没有明显的板块带动,在市场人气没有明显转暖之前,先装死看戏。

04-17 13:52

虽然券商这波拉升还没有龙头封板,但是也表明了一个坚守3200的态度,具体能否站稳也是要看市场资金的跟随程度,有的底可以抄,有的低不用抄,这一点看个人情况。

04-17 14:03

板块资金上来看,依然流出明显,房地产,机械,水泥等基建类板块流出明显,基本都是前期雄安概念的第一梯队资金的出逃。

04-17 14:38

就算是有破3200点,那也只是指数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去挖掘其背后的操作机会,市场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在我们确定能动手之前,就多保持一份耐心,现在是磨刀的时候,耐心等待机会成熟。

04-17 14:57

从现在的个股情况上来看,跌停已经达到100多家,翻绿家数2300多家,市场情绪表现是非常差的,涨停板没有任何扩容的迹象,市场人气羸弱,但是要知道当市场情绪都不好的时候,才是真正挖掘就的时间。

04-17 15:29

下午跌破3200点后出现了短线抄底资金,和主力利用证券股护盘,收盘大盘指数果然收在了3220点之上,继续收银线留下个长长的下影线,明天指数预计大概率出现震荡反抽,大盘今天和上周相比缩量很明显,主要是连续的杀跌后,市场的观望情绪有点严重,抄底的资金意愿不够强烈,原因很简单,上周的强势股都开始补跌了,加上次新股的利空导致小盘题材股杀跌严重,打击了市场人气。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