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有谁会为主力资金撤退抬轿子?

?


今天既是周末,也是本月交易的最后一天,在昨晚的多家上市公司季报中银行股普遍业绩较好,这也是预料中的事,所以主力在昨天尾盘借机拉抬银行股诱多,以红十字星收宫,给人的感觉是市场仍然很强势,短线有反弹要求,这实让人不得不佩服主力做盘的功夫和苦心,昨天收市后主力又借股评大嘴集体唱多,我想,今天肯定又会有一大批胆大博傻的股民上当受骗,甘心情愿的为主力资金撤退抬轿子了。


?


那么,银行股是否真有季报行情呢?我的分析有以下3点:


1、 银行股的低估值在加息后已经不再显现,并且在通胀的持续压力下,加息在短期内还会继续。


2、 虽然目前市场上的热钱很多,但是热钱追逐的热点主要在资源类股上,而银行股是通胀的重灾区,一无炒作概念,二无拉动资金,所以目前银行股短期内不会有大的机会。


3、 从资金流向看,26、27、28三日,银行类板块资金净流出9.44亿元,就是昨天28日银行板块资金也是净流出0.26亿元。


从以上3点看,银行板块出现季报行情的可能性很小,昨天尾盘银行股拉升只是主力资金撤退耍弄的障眼法罢了。


?


大盘已经连续3天重心下移,短期均线的逐条失守使所有形态彻底走坏,目前主力资金是且战且退,短线调整的风险逐步加大,加上周末的诸多不确定因素,如不出所料,今天的走势将是先扬后仰,尾盘还会有大幅跳水的可能。


?


善良的股民们,记住资本市场充满着欺诈和阴谋,手中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一定要有自己的独立思考和分析,别再干给主力资金撤退抬轿子的傻事了。


本人在国庆节前29日号召大家买有色、煤炭资源股过节,本月26日就提醒大家说大盘已见顶,相信来看本博文的朋友也一定是同我一起赚了钱且又及时的规避了风险,恭喜有缘的朋友!


?


有时间多来看本博文总是有益的,至少在关键时刻总有人提醒一下,别忘了把地址拷贝了哦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