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刻准备着:刀枪入库,休息数月,来年再说。

A股经过多年的高速扩容,现在A股体量太大,己今非昔比,个股随大盘齐涨齐跌已成为历史。机构为了生存,主力资金也只能抱团取暖;私幕或游资也是短线拉几只票,待散户跟风后卖出;之后再去寻找下几只票,拉升--卖出,如此反复。这种生存模式,今后还将长期继续下去。因此,无论大盘涨跌,多数个股都是下跌,仅极少数个股上涨,散户只有紧跟机构或游资步伐,才是唯一生存选择!否则,亏损对于绝大多数股民来说,就是常态化。

A股今年箱体长期振荡,3600上方多次无功而返。今年初高点3731长久不攻。加之美欧股市有高位作头迹象,IPO有增无减,新增资金难与IPO对冲平衡,时间节点将至。因此,要警惕即将而至的大盘和个股双杀。宜逢高减仓降低仓位,回避可能即将而至的凤险。

07-24 17:51

7月24日消息: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上调股票交易印花税公告,自2021年8月1日起,香港市场的股票交易印花税由按成交金额的0.1%双向收取,上调为按成交金额的0.13%双向收取(取整到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计)。

下周一香港股市凶多吉少,对A股也许会带来负面影响;加之上周五A股放量(放的量比2月18日上证见3731点时还多,仅次于2日22日上证大跌-1.45%时的放量)下跌,因此,上述导火索或是引发A股即将而至的大盘和个股双杀开启,要警惕!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自主决策,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