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逢高减仓

从去年2月2638点至今天一年多以来,每当振荡上行10-15天就开启调整,本次也难例外,现已振荡上行14天,加之周末利空消息,短期调整难免,宜逢高减仓.见下图.

春季行情没有结束,短期调整后仍会向去年和今年的高点3300发起冲击,大约在4月份结束春季行情,开启阶段大调整.

图一 上证日k线图



02-13 22:25

本博02-07 16:57 作者更新以下内容:

<大盘高位振荡,上下两难.未有效跌破上升趋势线下轨,可短线操作.激进者可追逐最近上市、打开封板后换手充分的次新股,一当突破前期高点,庄家拉升轻松,短期就可获利不菲,如下图一、二、三>;

四个交易日后:

图一和胜股份,4涨停,特强势;图二张家港行,2涨停,强势;图三亚翔集成,只涨了3%,与大盘持平.三只股三种不同结果,为何?读者自已去分析.

今天再举例二只票,参见下图四、图五.

其他低市盈率,中低价,上市较长的次新股,也可逢低关注.如:上海、杭州、贵阳银行,贵广网络、南方传媒、广西广电,三角轮胎、玲珑轮胎,高争民爆、杭叉集团、元祖股份、杰克股份、海兴电力,等等.

再次强调,只是举例,不是推荐,本人也不持有,买卖赚亏均与本博无关.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02-13 22:49

今年高点或在3300±50,稳健者3250应开始逐步减仓,3300只留三成以下仓,3350只留一成仓位或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