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上市的次新股现涨停潮!

本博02-07 16:57 更新以下内容:

大盘高位振荡,上下两难.未有效跌破上升趋势线下轨,可短线操作.激进者可追逐最近上市、打开封板后换手充分的次新股,一当突破前期高点,庄家拉升轻松,短期就可获利不菲,如下图一、二、三>

本博02-13 22:25 更新以下内容;

<四个交易日后:

图一和胜股份,4涨停,特强势;图二张家港行,2涨停,强势;图三亚翔集成,只涨了3%,与大盘持平.三只股三种不同结果,为何?读者自已去分析.

今天再举例二只票,参见下图四、图五.>

到今天图一和胜股份,6涨停,特强势;图二张家港行,4涨停,特强势;图三亚翔集成、图四中国银河、图五常熟汽均创上市以来新高,强于大盘,远强于其他个股(因近日大盘虽然上涨,但多数个股不涨,甚至少数反而下跌);

1月上市的次新股现涨停潮!原因:1月大盘下跌,这些股提早打开涨停板,估值不高,游资趁机买入,收集了足够筹码,很快建仓完毕,现趁大盘回暖拉升.比如杰克股份,横向振荡几天后,一当突破前期高点,庄家轻松拉停.


图二

图三


图四



图五



02-16 11:51

多数次新银行股创上市以来的新高或接近新高,还有几只10倍左右市盈率,6亿至2亿流通盘的次新银行股还在底部区域,或有补涨向上赶追它们的动作,可逢低关注,如贵阳、上海、杭州等银行!

02-17 12:06

3250压力大,在此振荡是必要的,以利于后市上攻.

次新股开始分化:本博举例提到的龙头和胜股份短短10个交易日翻倍后开始步入调整,本博举例提到的二龙头张家港行也近翻倍,这些创历史新高的次新股马力相续步入调整,宜果断退出;关注长期阴跌后振荡横盘,近两天放量突破底部区的、盘小、绩优个股,如贵广网络、广西广电、南方传媒......等等.仅只是举例,不是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