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月还可谨慎作多,四月开始振荡下跌!

下图为上证月k线图,图中:两牛市高点6124与5178对应,两牛市低点1664与2638对应.

牛市结束后,都要经历A浪急杀,B浪反弹,C浪振荡下跌.现在大盘运行到 C浪振荡下跌期,从图中可见:若3月前反弹了2个月,则3月结束春季行情,开启新一轮下跌;若3月前只反弹了1个月,则3月继续反弹,4月结束春季行情,开启新一轮下跌.

因此,可初步推论,今年的春季行情,乐观情况,反弹延续到3月份,到3350以上,但不会突破B浪高点3684点,结束今年的春季行情,开启新一轮下跌;悲观情况,3月反弹到3300左右,结束今年的春季行情,开启新一轮下跌.

去年下半年开始,IPO高速发行常态化,今年下半年A股将迎来高速发行常态化后的解禁高潮,据统计今年将有总量高达4202.1亿股、市值高达6.1万亿元解禁股,那里有这么多增量资金来承接.因此,三月春季行情结束,开启新一轮下跌是必由之路.

图一 上证月K线图



03-02 13:01

1月上市的次新股,提前开板,比如5-8个板就打开的次新股,是最近这段时期持续的热点,回调就是买点,如昨天回调就是买点.如本博举例的杭叉集团,有题材、有业绩,前天杀到BBI线就是绝佳买点.其他不一一举例,网友每天收市后都可自己去发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