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调整在即,逢高减仓为宜

大盘调整在即,逢高减仓为宜,理由如下:

一.大盘运行规律显示,大盘调整在即,参见下图一 .

从2638点上升以来,大盘均在上中下轨之间振荡上行,并遵寻下面规律.

第1次触及上轨,引发调整;

第2次触及中轨,引发调整;

第3次触及中轨,引发调整;

第4次触及上轨,引发调整;

照前面4次规律,本次第5次触及中轨,应引发调整.

参见下图.1、2、3、4次日线MACD处于死叉临界状态,此后死叉向下均引发一轮滑向34天线或下轨的调整,本次今天是第5次日线MACD处于死叉临界状态,后两天若再跌,MACD形成死叉,大盘调整正式确立.大盘调整在即,逢高减仓为宜!

图一 上证日K线图



二.A股逢会下跌比上涨概率大.

三.IPO高速发行成常态,资金面趋紧.

调整目标34天线或下轨.鉴于春节行情就此结束的可能性小,大盘调整个股不会齐跌,少数个股仍有机会,但操作难度加大.

03-06 17:50

从去年2月至今,抄作主线仍是次新股,请看上证日k线和同期次新股日k线对比如下:

本博曾举例的和胜股份和张家港行,10天翻一倍;

本博03-02 13:01 更新以下内容:

<1月上市的次新股,提前开板,比如5-8个板就打开的次新股,是最近这段时期持续的热点,回调就是买点,如昨天回调就是买点.如本博举例的杭叉集团,有题材、有业绩,前天杀到BBI线就是绝佳买点.其他不一一举例,网友每天收市后都可自己去发掘.>

.这几天杭叉集团上串下跳,或接近尾声,后市拭目以待!


图一 上证日k线



图二 次新股日k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