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使大盘转危为安

中共中央、国务院4月1日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

今天在雄安新区概念股涨停潮的引领下,使大盘转危为安.

曾几何时,上海浦东新区公告之日,上海自贸区抄作使不少个股短期翻倍者不是少数,请见下图一至三.

从图中可见,图一华贸物流最强,在第3板开板,开板后涨了150%;图二上港集团具中,在第2板开板,开板后涨了130%.;图三浦东金桥最弱,在第1板开板,开板后涨了90% .

雄安新区能否复制上海浦东新区公告后的短期翻倍行情,答案是NO.因为:

1.抄新效应会随着自贸新区公告数的增加逐减;

2.现在监管严格,连续拉停后往往会停牌自查.

但是,雄安新区是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各路资金会介入这次抄作机遇,因此投机者在开板后仍可参与抄作,但期望值不宜过高.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三


04-06 17:53

3300仍是天花板,在此强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