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风骤雨将降临!

2017年春季反弹行惰已结束,理由如下:

1.A股在熊市中春季反弹行惰最迟结束日如下,可见最迟结束日在4月7-18日,今天是4月10日,今年春季反弹行惰时间已到:

2003.4.15 春季反弹行惰结束日

2004.4.7 春季反弹行惰结束日

2010.4.15 春季反弹行惰结束日

2011.4.18 春季反弹行惰结束日

2014.4.10 春季反弹行惰作了个双头

2.次新股是今年春季反弹行惰的主线,在严监管下次新股龙头张家港行强行停牌自查,复牌后连续两跌停,引领次新股现跌停潮;雄安概念须然接过次新股的领涨大旗,才使大盘苟延至今,但已到行情末端,随时都有反转向下的可能性;

3.技术面:双头成立

1.大盘第1次在2015.11.9至2015.12.24日,在∞成本均线作双头,期间主力净卖出444亿,见下图一阴影部分.

2.大盘第2次在2016.11.29至2017.4.7日,在∞成本均线作双头,期间主力净卖出433亿,见下图二阴影部分.

从上三点理由可见,春季反弹行惰从时间、技术面、和主流热点退潮看,均显示春季反弹行惰即将结束.若后续军工受朝鲜和叙利亚紧张局势刺激走强,大盘还能苟涎残喘几天,到4月18日;否则将直接下杀无商量.

图一 前次大盘第1次在∞成本均线作双头,期间主力净卖出444亿



图二 本次大盘第2次在∞成本均线作双头,期间主力净卖出433亿



04-14 08:54

前一天尾市莫名其妙被砸盘的中国平安及兴业银行昨日虽然小跌,但已变得正常些了,然而昨日又冒出了一些新的走势诡异的个股,如印记传媒、漫步者、邦讯技术等均是在昨日早盘突然遭遇巨量卖单,然后在几分钟内被直线砸至跌停。

私募人士称,从异动走势和交易回报来看,可能与游资卖出有关,近年对于二级市场资金行为监管力度较大,不排除有资金被监管导致卖出的可能。

种种迹象预示,先知先觉的资金已开始撤离,后知后觉者可能后面逐步跟进,要高度警惕!!!

04-14 17:25

今天的破位大跌,进一步印证了阶段大调整已经开启,后市调整按三步曲进行:3215--3044--2969.第1步到60日均线,抵抗几天;第2步到今年1月16日反弹的起点3044点.若有特大利好,如严格批量退市制度、严格减持制度等出台,则大盘止跌并有可能开启真正的慢牛行情.反之,若无特大利好,大盘短暂抵抗后,则继续向第3步2969点下滑;调整时间会延续到5月底,具体转折日是:5月19日至5月25日.参见下图三.

图三 阶段大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