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股补跌,第1轮杀跌接近尾声!

本次阶段大调整应注意以下几点:

1.本次阶段大调整,是对2016.1.27日从2638点上升到2016.11.29日3301点和2017.4.7日3295点,历时一年零2个月、上涨663点的大调整.

2.本次阶段大调整,时间至少二个月到5月底;第1轮调整目标3044上下;第2轮调整目标,按跌幅为涨幅663点的0.618倍,应到2891点上下;若出现极端情况,将见到去年低点2638,甚至创新低见到2500.

3.阶段大调整,块板和个股轮番下跌,无一幸免.最先是先知先觉的私募出逃,次新股、题材股、垃圾股大跌;中段为跟风的散户出逃,个股普跌;最后才是后知后觉的公募基金殿后,抱团取暖的绩优股补跌.

4.先跌先反弹,后跌后反弹,不跌不反弹.下次次新股应首先反弹.

5.调整运行多按照以下规律:下跌--反弹--再下跌--再反弹.

蓝筹股补跌,第1轮杀跌接近尾声!昨天以茅台为首的蓝筹股开始补跌,今天一带一路现跌停潮,预示第1轮杀跌接近尾声,转机即将到来,日级别的反弹将开启.关注帅先反弹主线及时跟进.

04-25 08:57

昨晚外围市场受法国大选刺激大幅暴涨,法国大涨突破了9年来的历史新高,美股中的纳斯达克指数也再创了历史新高。

受此影晌加之A股连续下杀后技术面有超跌反抽,因此今天大盘会小幅高开后上冲,注意5日均线的反压.此反抽后仍会再次回落滑向3044,在此才会有较大反弹!

04-25 09:45

故技重演,上午小冲,下午大杀,强势补跌,弱势继跌,观望为宜!!!

04-25 11:52

5日均线的反压回落概率大,有票逢高减仓,无票继续观望或轻仓短抄跌幅巨大的强势绩优股.

04-25 15:59

明天5日均线下移到3145,即今天的最高点,在此会反压收星或阴,快本周四、慢本周五就会再次下行.周末又会照旧公告IPO发行和监管处罚,五一节后即下周见到3044概率大.此3044上下才会有较大反弹,才值得入场一搏!

04-26 10:48

关注5日均线3150的反压!

04-26 10:53

关注5日均线3150的反压!若放量突破,反抽可看高到10日均线.10日均线必反压回落,是重仓者最好减仓时机.

04-26 17:42

下午分时图白线再也未冲过上图中黄色平行箭头,并且逐波下行,若节前两天站不上5日均线,节后开杀到3044大概率,等待5月19日左右见底入场风险小些.本博四月初预感大跌在即,就将90%以上资金卖了R-001、2、3、4、7,年化利率7-4%,看来还要继续卖几轮才可入场 .

再次强调:阶段大调整95%以上的票都要轮番下跌一次,只是早跌和晚跌、跌多跌少的差别。最好的办法就是风险到来初就快逃,清仓观望是首选;不逃硬撑吃大亏;更有甚者,先不逃、中不逃、后才逃、涨后追,两边挨打,血本无归

04-27 09:08

<中央提维护金融安全六大任务 风险防控格局要形成全国一盘棋>

这消息对大盘短中期走势影响较大.

04-27 13:34

次新股帅先反弹己突破10日均线,重点关注!!!见下图



04-27 17:08

大盘探底回升并站上5日均线,量能也有放大;但这只是超跌后的反抽,在10日均线就会振荡后回落,并可能破今天低点;阶段大调整个股都要轮番下跌,很难幸免,先跌先反弹,后跌后反弹,不跌不反弹,因此在大盘反抽中可关注帅先下跌质地好的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