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破3000,中线再探2638

本博早今年1月19日发文<上证月K线预示:第4次大熊市目标2500>(2017-01-19 17:21:00) ,指出:

下图一为上证年K线图,从图中运行轨迹可见:

1.第4次大熊市调整目标2500点左右。

2.第4次大熊市调整时间至少要三年,至少在2018.6月结束。

今年是第4次大熊市第3个年头,今年最高点在去年最高点3538点之下,大约在3300左右;今年最低点应见到与去年最低点2638点。

春节后有反弹,反弹目标3300点左右;大约在四月份左右结束反弹;此后振荡下跌到年底见到2638左右。

此后继续发文细化如下:

<三月还可谨慎作多,四月开始振荡下跌!>(2017-03-01 17:42:06)

春季行惰结束了!>(2017-03-29 22:37:31)

调整三步曲3215--3044--2969>(2017-04-14 17:16:29)

五月前的走势基本上与本博预测大同小异!

前几天大盘超跌反抽了几天,有不少媒体又开始乐观唱多.

本博现明确指出:

乐观情况6月继续跌,7月开始有反弹,复制2010年的走势;悲观情况继续振荡下行到12月,明末1月才开始有反弹,复制2011、2012年的走势.参见图二上证月K线图.

短线破3000,中线再探2638大概率.

只要IPO常态化,而退市不常态化,并且退市赔偿不常态化,第5次大牛市就遥远无期 !

图— 上证年K线图


大盘中长线走势可参见下图二上证月k线图,从图中可见:

1.从5178开始的第4次大熊市,正在复制从6124开始的第3次大熊市的走势,下跌之旅还很漫长;

2.2017.4月后的走势不论是复别2010.4月或是2011.4月后的走势,均预示4、5、6月下跌是大概率.

图二 上证月k线图



05-22 17:56

只是IPO常态化,而不退市常态化,而不退市赔偿常态化,A股中长期振荡下跌走势也会常态化,指数振荡小幅下行,个数振荡轮番大跌,许多个股已到股灾低点甚至超过股灾低点.底在何方?不得而知.己退出者继续空仓观望,重仓者逢高减仓,轻仓者短线快进出.

05-22 19:41

只是IPO常态化,而不退市常态化,而不退市赔偿常态化,A股中长期振荡下跌走势也会常态化,指数振荡小幅下行,个数振荡轮番大跌,许多个股已到股灾低点甚至超过股灾低点.底在何方?不得而知.己退出者继续空仓观望,重仓者逢高减仓,轻仓者可短线快进出搏超跌后的反抽.

05-22 22:30

只是IPO常态化,而不退市常态化,而不退市赔偿常态化,A股中长期振荡下跌走势也会常态化,指数振荡小幅下行,个数振荡轮番大跌,许多个股已到股灾低点甚至超过股灾低点.底在何方?不得而知.己退出者继续空仓观望,重仓者逢高减仓,轻仓者短线快进出.

05-23 12:44

上证指数严重失真,为了维持指数,基金抢团拉台权重,使指数振荡小跌,但个股振荡大跌,创股灾低点个股不是少数,是没有指数股灾的个股股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