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莫恐慌,不悲伤,破了三千见阳光!

大盘振荡小跌,个股连续暴跌,呈加速赶底之势!市场一遍恐慌,不知底在何方?

现在本博告诉你:莫恐慌,不悲伤,破了三千见阳光!

本周破了三千,跌停潮再现三天,基金抱团的蓝筹股及雄安概率等二类股就会开始拐头向下,这时师先领跌的次新股等八类股开始止跌回升时,转机就将出现 .

转机出现按时间推算:应在5月26日前后,在端午节后可能性大些,因为经过这轮指数小跌不是股灾,而个股大跌胜过股灾的暴跌.若本周后再发10只IPO,有可能引发节后更大暴跌,从而诱发4.0版股灾,到那时是要追究责任的.所以本周末再发10只IPO的可能性小;加之技术面的超跌,两者叠加引发节后反弹可能性较大.

反弹起始点位:破了三千见到2069±30点时.

反弹完后大盘和个股还要继续探底.

从中长期言.第四次大熊市还在半路上,先请看下图一.

1.从5178开始的第4次大熊市,正在复制从6124开始的第3次大熊市的走势,下跌之旅还很漫长;

2.2017.4月后的走势不论是复别2010.4月或是2011.4月、2012.4月后的走势,均预示4、5、6月下跌是大概率.

若复别2010.4月后走势,7月后有反弹;若复别2011.4月后走势,12月后才有反弹;若复别2012.4月后走势,11月后才有反弹.

请看下图二

A股历史上大熊市少则3年,多则4年半,并且熊市越来越长,牛市越来越短.第一次熊3年,第二次熊4年,第三次熊4年又5月,本次第四次熊5年的可能性大.

因此,本次第四次熊三年,在2018.6月结束第四次大熊市的可能性很小;熊五年,在2020.6月结束第四次大熊市的可能性大.参见下二.

图一 上证月k线图

图二 上证月K线图



05-25 14:45

30日均线是短线反弹的强阻力区,有一步到位之嫌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