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两大板块必需补跌,大盘才能见短底!

大盘要见短底,这两大板块必需补跌:

1.抱团取暖的绩优股补跌

阶段大调整,块板和个股轮番下跌,无一幸免.

最先是先知先觉的私募出逃,次新股、题材股、垃圾股大跌;中段为跟风的散户出逃,个股普跌;最后才是后知后觉的公募基金殿后,抱团取暖的绩优股补跌.

2.瀑抄后的雄安概念股补跌

雄安概念股短短1个多月瀑涨100%以上不在少数,而它们多数又无业绩支持.千年大计很美好,但也要面对现实柴米油,短中期业绩难提升,补跌就成必由之路!

三四月份己收阴,五月收阴成定局,六月收阴概率大,七月才有大转机.

短期节后如何走?就看每周10只IPO是否照旧常态化:如若照旧常态化,节后照旧下跌莫商量;如若打破常态暂减停,节后有波小反弹.

05-25 12:42

瀑抄后的雄安概念股补跌进行时,参见下图一.

抱团取暖的绩优股还在抄作中,参见下图二,补跌还未开始,但终究要补跌,看谁接到最后一棒.

图一 瀑抄后的雄安概念股补跌进行时



图二 抱团取暖的绩优权重股50指数还在抄作中


05-25 14:41

30日均线是短线反弹的强阻力区,有一步到位之嫌疑!

05-25 14:44

30日均线是短线反弹的强阻力区,有一步到位之嫌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