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3000仍在途中

本博在减持新规出台后发主<<节后有反弹,期望不宜高!>>>(2017-05-27 10:42:00),指出:

可见:减持政策调整不涉及首发锁定期问题,首发锁定期继续执行现有规定。只是将原可以集中、短期减持变成分散、长期减持.利好作用不大.短期利好,长期中性.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从2017年6月起至2018年末,共计将有2740家公司迎来限售股解禁,解禁数量合计3943.75亿股,解禁市值约为5.03万亿元。并且随着IPO常态化时间推移,解禁市值会逐年推升,解禁堰塞湖越磊越高,风险累积与日增大,如何疏导?这是很大的难题!

由于减持新政短期利好,长期中性.因此上午高开低走,3150或是下跌中继反弹的高点,若在年线3100上方能守住,还可参与短抄;有效破年线3100,将再次探底破3000.

熊市中六月收阴大概率!今年6月再次探底破3000也是大概率!

05-31 12:35

上午分时图可见,主力借利好出货明显.



05-31 16:56

从下图上证月k线图中,黄色箭头所示为6月k线,可见6月长阴概率大:2006.6-2016.6月十年间,6月份跌-6%以上长阴6次;仅2009年6月长阳1次,当时是4万亿投资刺激,大盘处在翻倍大反弹途中,不可复制;其余年份6月仅涨0.5%左右的小阳4次.

因此,今年6月大慨率-6%以上的长阴下杀,小慨率1%以下的小阳收盘.



06-01 09:14

重要的观点重复一遍:3100上方能守住,还可参与短抄;有效破年线3100,将再次探底破3000.

06-01 11:59

熊市中六月收长阴大概率!今年6月长阴下杀再次探底破3000也是大概率!只要IPO常态化不配合退市常态化,减持新规只是将原可以集中、短期减持变成分散、长期减持,随着IPO常态化时间推移,解禁市值会逐年攀升,解禁堰塞湖将越磊越高,风险累积与日增大,这是一把长期悬在市场上空的达摩克利斯之剑,市场参与者纷纷避之不及,熊市就不会结束!

06-01 15:39

IPO常态化,个股轮番下跌也会常态化,大盘小步下台阶,个股大步滚下楼,后市最大的风险是现在抗跌股的补跌,特别是雄安概念股补跌腰斩是必然!

最好的操作是4月空仓观望,5月、六月继续空仓观望,七月才可入场轻仓小搏一下.今年见到2638大概率!

06-02 12:03

有1,340只(占沪深总数的45%)个股创出2,683点以来的新低,其中,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创新低的个股数占比分别为41%、45%和59%;是没有股灾而胜过股灾.

短线在3100点上下的振荡是为再下一个台阶破3000积累下跌力量.3100点上下的振荡使超跌股有反抽机会.

06-02 12:57

3100点上下的振荡使超跌股有反抽机会.关注20倍以下错杀的绩优超跌股的反抽机会,并轻仓短线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