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收阴大概率

本周收阴大概率:

IPO常态化大方向不会变;

六月资金半年关将来临;

本周美国加息揭晓在即;

技术面反弹到3150前期高点压力大;
06-12 11:57

上周上涨主要原因是IPO发行减缓所至;上周末消息<<四大报点评IPO:为大盘背黑锅不合时宜 常态化发行应有定力>>。因此,后市IPO常态化大方向不会变,股票供给大增,而又无增量资金入场,个股向下价值回归成为必然,八类股中许多垃圾股破2638点时低点成为必然,甚至已腰斩者再腰斩也会成常态化.当八类股价值回归之后,现在还在热抄推高的二类股也会价值回归向下调整.

06-12 16:08

三次探底不可避免,第一支撑位3100,第二支撑位3000.

06-12 22:47

本周美联储议息决议前保持谨慎,同时在苹果上周遭到投行降级之后,科技股继续延续上周五弱势表现,受此影响,现在纳指跌1%(见下图),欧股现也普跌,有3个国家跌幅达1%.

因此A股明天低开下行破3100概率大.



06-12 22:49

本周美联储议息决议前保持谨慎,同时在苹果上周遭到投行降级之后,科技股继续延续上周五弱势表现,受此影响,现在纳指跌1%(见下图),欧股现也普跌,有3个国家跌幅达1%.

因此A股明天承接今天下跌惯性,低开下行破3100概率大.



06-13 20:21

下图显示:21天时间之窗己到!



06-13 20:22

下图显示:21天时间之窗己到!



06-14 11:52

漂亮上证50领跌,现己破10日线,但八类支撑局面,个股涨多跌少;下一支撑21日线,若有支撑,3100尚可保住;若破了21日线,再住下破了34日线,则会引发二八合力向下,形势将急转向下,大势休矣!



06-14 15:34

不论明天收阳收阴,周五开始破位向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