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低估值群体

大盘在前期高点3250点上下有回落整理要求,理由:

1.前天高位放大量(见1、2、3黄箭头竖线);
2.面临黄线上轨及白线缺口反压;
3.上升周期己50天,离55天时间窗口期不远了;
因此,3谨防复制1、2的走势.



大盘调整,不改个股机会,正如前期大盘涨,仅仅涨,但多数个股普跌;今后可能反之,即大盘跌,仅50等跌,其他多数个股小跌或不跌,不少个股或反涨.这些反涨个股应从下面低市盈率中选取,参看下面两图.




07-21 20:36

上面78只个股市盈率不到12倍,除银行是50指数成份股外,其余多数是前期下跌被错杀的8类股,近日已开始拒绝下行反身向上了,读者可再从中精选出有资金关照的个股!

07-21 20:50

注意选出其中的中盘、国企、放量突破整理平台、有资金关照的个股!

07-23 18:13



07-25 09:10

从5月11日3016点反弹已51天,55天是时间窗口,宜减仓前期大涨个股,控制好仓位,严防变盘向下!!!

07-27 15:59

今天二转八明显,注意本次市场热点是否能够成功转换?

若能转换成功,个股活跃,赚钱效应明显,可抛开大盘抄前期错杀的绩优中小创个股;若不能转换成功,大盘和个股要会跌,前期大涨的50就要大跌,其余小跌,则宜控制仓位,快进快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