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半仓布局,节后再摸3400

仅剩两个交易日就是国庆中秋长假了,历史上国庆后反弹大概率,节后开盘少有一周,多有二周反弹再摸3400.之后到年底阶段调整概率大,是为明年春季行情打底.

稳健者可半仓布局,激进者可半仓以上布局.可逢低关注5G、汽车革命(无人驾驶、新能源等)、农业供给侧改革等等中,绩优、未暴抄过、行业龙头、近期有主力资金关照的个股.

09-28 12:00

5G:游资帅先蒙划而冲动,如吉大通信、武汉凡谷、中通国脉、长江通信,连拉涨停;昨天广和通跟随启动己拉二板;今天恒信东方也启动己拉一板.这些游资操作者涨快跌也快,己彪升者追高有大风险,可挖掘基金缓慢推升的绩优5G股,逄振荡低点进入.如中兴和中天等.

农业供给侧改革是还未启动的大概念,宜重点关注其中,绩优、未暴抄过、行业龙头、近期有主力资金关照的个股.北大荒...等可能或者有机会.

09-28 16:14

历史上节后第1周上涨概率大.10月18日前乐视网复牌,复牌后它下跌大概率;加之历史上大会期间大盘多呈弱势,会后往往多振荡下跌.因此节后第2周就宜谨慎操作,半仓过节为宜.

09-29 12:04

5G、宽带强势领涨,参见下图一、二,快接近短线阻力(指游资运作者),注意高抛低吸;但中线(指基金运作者)还有20%空间,在高抛低吸中可留一定比例的底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