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半周还将二次探底

后半周还将二次探底,参见下图一上证日k线图.

从图中可见,跌破34天均线后(图中绿线)都有一波大调整.第1波杀跌之后,均会有回抽:第1次回抽21天均线(图中紫线),或者回抽34天均线(图中绿线),均会第2次探底.第2次探底强势不创新低;弱势会创新低.

岁末年终,资金偏紧;加之解禁潮将至.因此第2次探底创新低概率大.

图一 上证日k线图



12-13 15:49

弱势反抽到21天均线(上图一中紫线),强势反抽到34天均线(上图一中绿线),必回落第2次探底,并且创新低大概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