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节前跌到3180概率大

本博11.24日发博文<<阶段调整笫1目标3280>>中就指出:

1.毎次大盘跌破日上升趋势线和60日均线后,均有一波大调整;

2.依据跌幅是涨幅的0.382倍,应跌到3280;

依据跌幅是涨幅的0.50倍,应跌到3230;

依据跌幅是涨幅的0.618倍,应跌到3180;

本次调整为阶段较大调整,笫1目标3280;笫2目标3230;笫3目标3180;》

现在已完成第一目标,正在向笫2目标3230下滑。

快下周、慢本月到笫2目标3230(下图一60周绿色均线)是大概率,春节前1月份到笫3目标3180(下图一黄色下轨)也是大概率。

中国股市是零和游戏,几乎90%以上的股票没有长期投资价值,只能短期抄作。因此,只有杀跌出足够的空间,春节后才有一波较大阶段反弹行情。

图一 上证周k线图

12-17 16:20

2017年12月17日 01:20消息:

错失阿里后 港交所酝酿24年最大改革在错失阿里巴巴之后,港交所决定落实计划拓宽现行上市制度,而这意味着港交所在上市制度的改革上终于迈出了重要的一步。12月15日晚间,港交所发布公告宣布,将在主板上市规则中新增两个章节:1、接受同股不同权企业上市;2、允许尚未盈利或者没有收入的生物科技公司来香港上市。还将修改第二上市的相关规则,方便更多已在主要国际市场上市的公司来港进行第二上市,此外还将取消创业板转主板简化申请,上调主板上市申请的预期最低市值等等。(每日经济新闻)

风水轮流转,或者预示今年大跌的科技股也许成为明年行情的热点;今年大涨的50也许明年不涨反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