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格正在转换,逢低逐步布局创蓝筹

本博今早提示:<昨晚美股强反抽,因此今天A股也有反抽34日均线的动作>。上午反抽到34日均线就拐头向下,大盘节前还会回到下轨3250左右右。

已翻倍的大蓝筹机构有出货迹象,要坚决逢高减仓。为了节后春季行情,可以开始逢低逐步布局创蓝筹了。

鉴于科网股沉静多年,经前期惨烈杀跌已基本到底部区域,其中有不少市盈率低于30倍,甚至低于20倍,距上方套牢盘已很远.这类个股已到逢低逐步布局时机。报复反弹在即,可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