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就是春节前a浪下杀的低点

2016.1.27日从2638点机构缓慢推升大蓝筹,至2018.1.29日3587点整整两年,大盘涨了949点、36%。但上证50涨了1311点、70%。其中翻—倍、二倍的不少。
与此同时中小板仅涨16%,创业板不涨反而下跌-20%,次新股更下跌达-22%。创股灾新低者不是少数,其中腰斩个股处处可见。这就是这两年来的指数慢牛、多数个股慢熊行情。

受美股暴跌和两年暴抄的翻倍大蓝筹机构获利了结的双重打压下,大盘今天继续暴跌.本博认为3000点就是春节前a浪下杀的低点(大盘两年涨了949点,按回调0.618位,就是3000点),节前及节中世界股市下杀也会基本到位;春节后b浪反弹大概率,但仓位不宜重,五成以下为宜。因为美股是8年牛市后的大调整,大调整短期不会结束。春节后b浪反弹时间不确定,难言节后开盘就会b浪反弹。

A股中多数股票没有投资价值,不论机构和散户都是靠作差价获取收益。抄高的股票卖出后--再去找低位的票买入--再抄高后再卖出。周而复始。因此,已经两年暴抄的翻倍大蓝筹机构高位卖出就是必然,再买入超跌的中小创中的绩优股票也是必然。因此,后市大盘急杀期即a浪下杀,在春节前可完成;节后会有b浪反弹,(机构完成最后的出货),此阶段就是2018年春季阶段反弹行情,大蓝筹小反弹,创蓝筹大反弹;在b浪反弹后,还有c浪下杀,此阶段大蓝筹振荡下行,中小创中的绩差高估值票股票也会振荡下行。而中小创中的低估值票--创蓝筹会振荡上行。

2018年创蓝筹将取代前两年大蓝筹,成为领涨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