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警惕A股再次向下反转

俄罗斯股市昨天暴跌-11%,见下图;美股也才开始结束9年牛市,破位向下调整;A股岛形反转向下,在平台整理了11天,周四是13天时间窗口.若中美、中俄贸易战再升级,欧美俄及全球股市难免再次下杀,A股也难逃一劫.宜减仓回避不确定性风险!!!

另外,2016年春季行情是4月13日3097点见顶调整,2016年春季行情是4月7日3295点见顶调整,今天是已是4月10日,要警惕A股再次向下反转,要警惕俄罗斯股灾传导到A股!

图一 俄罗斯股市昨天暴跌-1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