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难逃一劫!

本博短中长均看空大盘,至于个股已由二八现象转变成一九。90%的参与者亏钱己成为共常态化。

请回看本博文:

《刀枪入库,放马南山》2018-3-22;

《最短命的春季反弹行情夭折》2018-4-12;

《五穷六绝七翻身!》2018-5-2;

《六月继续调整概率大》2018-5-29;

《供需严重失衡,是A股持续下跌的根本原因!》2018-6-11;

《历史是惊人的相似,调整至少还有半年!》2018-6-13 。


曾几何时,2015.6月至2016.1月,短短半年,爆发了三次股灾。有幸的是,本博在毎次股灾爆发前几天,就开始预警,在股灾爆发当天的关键时刻,提示减仓或清仓。参见下图一,2015.6月至2016.1月三次股灾前几天的预警。

本周五收盘后,内外利空接踵而至:美国出尔反尔,再重新挑起中美贸易战;周五晚外围市场因此全线收跌,有色黄金、原油更是大跌超2%;另外毒角兽疯拥而至,老大富士康吸血270亿刚过,使大盘破位3040,紧接又传小米节后19号上会,吸血超老大富士康超300亿,使A股资金面雪上加霜。

在内忧外患之下,A股节后跳空破3000点开盘无疑,今年滑向2900-2800大概率。加之监管趋严,去杠杆加码,灰色资金纷纷出逃,融资余额减少,平仓盘拥现,不排除诱发又一次股灾的可能性。

图一 2015.6月至2016.1月三次股灾前几天的预警





06-19 09:16

今早8:40分刊登证监会消息,小米集团经慎重研究,决定分步实施港股和中国存托凭证上市计划,先发行港股,然后择机在境内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为此向证监会申请推迟发审会时间。证监会尊重小米集团的选择,决定取消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88次发审委会议对该公司发行申报文件的审核。
看来管理层也担忧毒角兽疯拥而至诿发系统性风险,被迫今天过会的小米暂停,或使大盘由急跌,变为缓跌-振荡下跌!

06-19 13:03

内忧外患,富士康成为压垮大盘的最后一根稻草;如今晨证监会不暂停小米过会,第5次股灾就从今天正式登场;今晨虽然证监会紧急暂停小米过会,但为时已晚,早盘大盘仍暴跌3%;看来管理层也不糊涂,心知肚明,担忧毒角兽疯拥而至或诿发系统性风险-第5次股灾,被迫今天要过会的小米暂停.大盘和个股后市要经历三阶段:急跌(2800)-反抽(3000)-缓跌或振荡下跌(260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