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800左右不宜沽空,还可轻仓短线出击目标股!
华盛顿时间6月18日夜,不甘心的特朗普又出新招,宣称将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而且,他还威胁,如果中国继续反击,美国将对额外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追加额外关税。

  500亿+2000亿+2000亿,美国变本加厉、步步急逼。这真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贸易战。

受此影响昨晚欧美股市及有色期货继续大跌.A股今天也会再次跳空在2900之下低开下行.但此时已不用恐慌.因为:1.技术面上2800左右会有抵抗反抽;2.监管层也会护盘,说不定今晚就会降准.

因此2800左右不仅不宜沽空,还可轻仓短线出击目标股!

06-20 10:20

注意: 2800上下才可轻仓短线出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