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博对大盘走势的精准预测有目共睹!

本博对大盘走势的精准预测有目共睹:

2015.6.15日上证见最高点5178点后,历经四次股灾大暴跌,在股灾大暴跌前几天本博就预警,叫减仓或清仓,开始股灾大暴跌当天,盘中特别提示清仓出局.有兴趣的股网可回访查看.

今年本博对大盘走势的精准预测,可参见下图上证日K线图及本博在关键日发的博文.



09-11 11:04

大盘振荡下跌、板块及个股轮番下台阶,是2015.6.15日见高点5178点开始的第4次大熊市的主流,反弹仅仅是严重超跌后的短暂反抽支流;A股在没有解决每年约四万亿的解禁和IPO流通所需的资金缺口前,在没有大批量拉圾股强制退市前,在没有股票退市赔偿股民制度完善前,这种状况都不会改变.这种状况的改变,可能在2021年见2000点之时才会有转机.因此,要作好持久熊市的心理准备,空仓休息者无妨去拜读一下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论持久战"一书,或者有所领悟!

今天上午,前期大幅补杀的军工科网杀累了休整下来,而前期休整的钢铁、煤炭、建材接过杀跌大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