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风水轮流转,强弱正转换!

前期创今年新高的强势股上午正在大跌,如军工科网板块的航天电器、美亚柏科、超图软件,其他板块的大烨智能、科锐国际、德新交运,开板次新的中铝国际、汇得科技、捷佳伟创、新兴装备、长城军工、康辰药业.

现在是大熊市途中,主力也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有利润见好就收;拉高卖出后又去找下一支跌透了的、低估值绩优股,拉高卖出.如此反复抄作,演绎成风水轮流转的行情;而不是在牛市中,抓住一支股大抄特抄,翻上几倍,演绎成强者恒强的行情.因此,在大熊市途中,散户也要紧跟主力节奏,短线出击,见好就收.

现在手中有创今年新高的强势股,坚决逢高卖出,换成跌透了的、低估值绩优股.

09-17 12:39

下图为上证周k线图,今年从3587下跌到今天最低见2650,下跌937点,跌幅超-25%.多数个股创2638点的新低.

早十月前,晚年底前见2500是必然.



大盘振荡下跌、板块及个股轮番下台阶,是2015.6.15日见高点5178点开始的第4次大熊市的主流,反弹仅仅是严重超跌后的短暂反抽的支流;A股在没有解决每年约四万亿的解禁和IPO流通所需的资金缺口前,在没有大批量拉圾股强制退市前,在没有股票退市赔偿股民制度完善前,这种状况都不会有根本的改变.这种状况根本的改变,可能在2021年见2000点之时才会有转机.因此,要作好持久熊市的心理准备,空仓休息者无妨去拜读一下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论持久战"一书,或者有所领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