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破2600概率大!

今年从3587下跌到今天最低见2647,下跌940点,跌幅超-25%.多数个股创2638点的新低.

早十月前,晚年底前见2500是必然.

下图为上证周k线图,今天收在2651,最低2647.在2700±50点已振荡了7周,本周8周是时间转折窗口,可上可下.但是现在内忧外患之下,向下是必由之路'

每年解禁和IPO流通所需数万亿资金缺口是A股长期大熊的根本原因;A股己沦落为极少数人暴富,而绝大多股民血本无归的怪状,迫使股民逐步觉醒逃离苦(股)海,参与人愈来愈少;另外大量拉圾股不退市,极少数退市又是股民买单.在这股市生态严重破坏之熊市难见尽头.

盘振荡下跌、板块及个股轮番下台阶,是2015.6.15日见高点5178点开始的第4次大熊市的主流,反弹仅仅是严重超跌后的短暂反抽的支流;A股在没有解决每年约四万亿的解禁和IPO流通所需的资金缺口前,在没有大批量拉圾股强制退市前,在没有股票退市赔偿股民制度完善前,这种状况都不会有根本的改变.这种状况根本的改变,可能在2021年见2000点之时才会有转机.因此,要作好持久熊市的心理准备.

短线十月有小反弹,中反弹在明年春节后.



09-17 20:09

今天见一博文:<<多年罕见!上证惨淡成交800多亿 A股已有8大见底信号>>,文中例举了8大见底信号.本人不敢苟合,他只看见A股的表面现象,没有找到A股持续大熊的深层次根本原因.这就是每年解禁和IPO流通约4万亿的资金缺口(约占A股约40万亿流通市值的10%),任何利好与这个缺口相比都是微不足道的.在这个大难题没有根本解决前,每年大盘下跌10%都是正常的 .

09-18 07:17

本博早后3月22日大盘还在3200点点发博文:<<刀枪入库,放马南山>>(2018-03-22 17:51:02).就指出:

<这次暴跌前次低点3062难支撑,可能见到2800:

1.1月29日从3587点杀到2月9日3062点是a浪下杀;从2月9日3062点到2月13日3333点是b浪反弹;

现在运行是c浪下杀,c浪等于或大于a浪,至少等幅,则应跌到2810点.

2.a浪下杀到3062点.下杀导火索是美股见顶暴跌.c浪下杀导火索除美股反抽后双头确立开启新一轮暴跌外,还外加中美贸易战+A股独脚兽大扩容.比a浪多跌200余点顺理成章.

3.c浪下杀与a浪下杀一样,初期途中有反抽,反抽完后还有更猛烈的下杀.因此下周初反抽不要轻易去枪反弹.重仓者还是减仓为宜.>

文中明确指出:3062难支撑,可能见2800.当时谁都不会信.但现实事出现信了,但晚了;2800时说要见2500现也少有人信.我相信2500今年必见.明后年2200-2000也有大的可能.

09-18 11:43

跳水准备就绪,等待时机起跳!!!

09-18 17:52

今天收市后传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09-18 15:05 来源:新华网

此消息是属于预期中的大利空,是利空出尽靴子落地,或是利空带来大冲击,明天盘面的反映会回答这个问题。本博认为今天下午盘面已有反映,是先知先觉者,比散户消息更灵通者的提前反映。或便节前下跌告一段落,2700上下50点的振荡仍将继续,为节后小反弹作准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