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利空靴子落地,反弹仍有反复

昨天收市后传来消息:<<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方决定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09-18 15:05 来源:新华网.

此消息是属于预期中的大利空,在新华网公告前5个小时,即中午12点前凤凰网就在网上透露了.利空出尽靴子落地,才引发昨天下午的强劲v形反转.参见下图一9月18日分时图.

本博认为昨天下午盘面的强劲v形反转,是先知先觉者,比散户消息更灵通者,对预期大利空靴子落后的提前反映,今天的中阳是昨天强劲v形反转的延续惯性。在节前虽然下跌暂告一段落,但上攻仍较艰难,在2700上下的振荡仍将继续,为节后小反弹作准备。

节前大盘在2700上下的振荡的高点是boll通道上轨,大约2688左右;在2700上下的振荡的低点是boll通道下轨,大约2640左右.参见下图二上证日k线boll通道图.

图一 9月18日分时图


图二 上证日k线boll通道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