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小心谨惕为妙!!!

2009年10月23日,中国创业板举行开板启动仪式。2009年10月30日,中国创业板正式上市。数据显示,首批上市的28家创业板公司,平均市盈率为56.7倍,而市盈率最高的宝德股份达到81.67倍,远高于全部A股市盈率以及中小板的市盈率。

2019年6月13日,中国KCB举行开板启动仪式。2019年7月22日,中国KCB正式上市。数据显示,首批上市的25家KCB公司,平均市盈率为**.*倍,远高于全部A股市盈率以及中小创的市盈率。

中国KCB首批上市的25家创业板公司中,市盈率最高的688012中微公司,竞创下IPO发行的历史天价.高达到119.19倍,远高于同行业平均市盈率31.81倍,高出同行业3.7469倍。其他第二688122西部超导,IPO发行的市盈率89.52倍,远高于同期行业平均市盈率29.84倍,高出同行业3倍。其他第三688333铂力特,IPO发行的市盈率79.52倍,远高于同期行业平均市盈率29.10倍,高出同行业2.73倍。

中国创业板首批上市中,市盈率最高的宝德股份达上市后走势如下图—宝德股份上市后周K线图。

KCB“开市”倒计时,新股发行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然而,KCB“打新”刚刚开始,就已经有券商自营资金被宣告不能再参与。

kcb发行市盈率高出主板同行很多;并且不受节制的大量发行。因此,kcb上市交易头天就可能是历史高点,之后振荡下跌是必由之路,最终将腰斩者应不是少数。也难免带动主板市场振荡下跌。后市小心谨惕为妙!!!

图— 创业板首批上市中,市盈率最高的宝德股份上市后周K线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