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要逢高减仓,降低仓位!

7.30日上证最高冲到2965点,收到2952点时,市场人士一遍看涨到3050点。但是本博却看空后市发文<<逢高减仓,降低仓位!>>,主要内容如下:

<技术面受125日均线2950点反压;资金面受注册制、债转股等,股票供需严重失衡,资金压力很大;加之经济数据、贸易摩擦及美加息等不确定事件。因此,大盘横盘振荡即将束,向2800下滑即将开启,宜逢高减仓,降低仓位至30%以下!>


A股有跟跌不跟涨的惯例,现在A股己随欧美股市大跌了四天,并且跌幅与日巨增:第1天跌幅-0.67%,第2天跌幅-0.81%,第3天跌幅-1.41%,第4天跌幅-1.62%。

昨天晚上欧股英德法三国平均暴跌超-2.18%,昨天晚上美股三大指数平均暴跌超-3.08%。因此,A股今天要警惕难逃一劫!除非紧急救市!

A股昨天已创2月份以来的收盘新低,今天大幅低开在2800下方确定无疑。何处是底?就看能否紧急救市及救市的力度了,还是拭目以待吧!还是要<<逢高减仓,降低仓位!>>。

仅仅单从技术面分析,2800点左右应有反抽;反抽完后会向2440下滑,春节前见到2440概率大。

仅仅单从技术面分析,机构抱团的大白马估值己高,筹码刚开始松动,应坚决回避;机构从获利丰盛的、抱团的大白马中出逃的资金,可能会去寻找下一波抄作标的,很有可能是新经济核心资产,如5G、芯片、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等行业龙头,及贸易摩擦受益的稀土永磁及农业板块中的核心资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