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5次大牛市,多则见7200点,创历史新高!

美股昨夜低开下杀,三大指数一度平均跌幅超-1.5%,之后振荡回升小幅收涨,但今夜就会触及5日均线,如果消息面无重大利好,仅从技术面言,美股今夜触及5日均线后,就会拐头向下,重回跌势,继续下杀,又将带领A股及世界股市下行。

短线在2600点左右可能才结束小C浪下杀;计算公式3048-(3288-2822)=2582;结束小c浪下杀后,有大B浪反弹,大B浪反弹目标至少见2852左右.计算公式2582 (3288-2582)0.382=2852;大B浪反弹后,还有大C浪下杀,目标2146左右.计算公式2852-(3288-2582)0.382=2146;

在2146左右上下振荡少则半年、多则一年,才会迎来第5次大牛市,目标少则见4200,中则见5500,多则见7200、创历史新高。8900是根本没有见到的环境条件。参见下图—上证月K线及估值空间图。第3次大牛市从图中安全紫线涨到风险红线,第4次大牛市从图中安全紫线仅涨到中轴白线。因此第5次大牛市从图中安全紫线涨到风险红线8900,目前来看是可望而不可及,根本没有环境条件;多则见7200、创历史新高,如果不创造条件,改进环境条件,也不太可能!

中长线言,单从技术面分析,机构抱团的大白马估值己高,筹码刚开始松动,应坚决回避;机构从获利丰盛的、抱团的大白马中出逃的资金,可能会去寻找下一波抄作标的,很有可能是新经济核心资产,如5G、芯片、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等行业龙头。

短线言,贸易摩擦受益的稀土永磁及农业板块中的核心资产,黄金也避险但已在高位有一定风险。


图— 上证月K线及估值空间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