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3年春节前后上证周K线图

2003年春节前开始-闹-非-典,2020年春节前开始-闹-新-型-肺-炎,二者都是未曾见过的、呼吸道恶性新传染病。2003年春节前后上证周K线图如下,仅供参考。以历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

此疫情对经济冲击较大,预计持续时间较长,对股市负面影响不小。但是也有极少数板块或因此受益,如医药、医用防护用品,以及网上办公、网上教育、网络影视、网游等相关企业,及保障它们运行必不可少的网络设备。

图一 2003年春节前后上证周K线图




02-01 09:33



02-01 09:3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