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有二种趋势【转】

下面是老夫子的观点,转摘供参考!?


第一种结果:
一是看地产稳不稳定.
二是地产稳定后看周三前一小时.
三是周三前一小时如果保持强势,那么就构成升6,而有6就有7,这样周三上午就是安全的.
第二种趋势:
一是地产不稳
二是地产不稳前提下周三前一小时下跌
如果是这样,?那么大盘就会转跌组合或横组合,是跌是横又由KDJ指标决定.
?

?
如果走出第二种趋势,那么升5后也会是横而不是跌,因为KDJ不在高位,日线指标仍在良好状态,周三的趋势判断和操作策略:
?1\周三无大恙.
?2\主流行情将继续.
?3\周三可以持可以T但是不宜开新仓.
?
个股,看好的品种还是那几个,个股请关注我前面所提的那些个股,逢低支撑位要敢于接筹码,呵呵!
距离世博越来越近,所以到春节的行情,个人也非常看好上海本地股,逢低请关注:600611、600605,祝你好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