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你信它将涨到百元吗?(转)
胃病疫苗已经成功,这是事实了!此疫苗有90%的疗效也是事实!此胃疫苗是中国对世界医学的巨大贡献,我们想一想中国对世界现代医学的贡献还有什么科研成果能够超过此疫苗?世界上有胃病的有几十亿!胃癌更是威胁人类的主要癌症.试想如果你的家族中有了得胃癌而亡的亲人,当你目睹其被病魔折磨的掺状,你会干什么?建议你的家族其他成员服用此疫苗是你最佳选择,尤其应该让家族成员中的小孩服用此疫苗,因为此疫苗越早服用预防效古果越好,难道你不希望你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吗?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人在受胃病折磨,你知道他和他的亲人们知道并了解此疫苗后会如何反应?他们就会项我所说的这样做!所以世界范围内的市场是巨大的!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因为胃病世界范围内更普遍,其普及程度是远超乙肝的!所以,其利润潜力是远超600132重啤的!重啤的乙肝疫苗若成功其股价可能达500元,1000元.但000819的胃疫苗已经彻底成功了!已经没有重啤那样失败的风险了!所以,一只潜力超过重啤,而且又无科研失败风险的股票其价格怎能不达到100元呢?国家马上就要批准其成为国家一类新药了!已经有几个省的药物营销单位开始争取成为其地区的代理了!只要药物生产出来,绝对不愁没销路的!再加上电视广告,甚至央视的广告,那些家有胃病成员,深受其害的人们能不动心去购买吗?如果美国,英国,日本的人们知道了能不购买吗?

  所以,000819的前景难道不灿烂辉煌吗?所以,我说000819必上10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