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修复性行情悄然来临

修复性行情悄然来临



经过连续两天中阳上涨之后,大盘有了一定抛售压力,股指预调难调。底部放量是大盘即将上涨的先行信号,未来经过消化市场看空情绪后,股指逐步走高是大概率事件。早盘种子板块也有所表现,农业产量长期看难以有较快增长,所以随着全球经济增长,农业资源的稀缺性逐渐显现,特别在今年,美国大旱,有可能引发一轮全球性农作物上涨行情,与之相关的种子板块有所表现,实属正常,不过该板块整体估值较高,需要谨慎对待。


整体上看:当前市场正处于股价估值、技术分析、时间周期以及政策周期、经济周期等的共振期。短期内支持一轮修复性上涨行情,同时,也可能是历史大底部周期的一部分。


操作策略:底部放量崛起的品种应该投资者投资品种的首选,所以对于短线技术过硬的投资者,中小市值股值得重点关注。比如上周说的石煤装备今日再度上涨,体现了市场强者恒强的趋势,所以投资者还得要抓强势股,可以从换手率、KDJ指标等技术分析入手。当然,跟上我们的节奏,加入我们的团队学习如何抓强势股,也是很好的选择,本周我们还将继续把握强势品种,短期介入,强势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