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大宝:周二、实盘直播 热点跟踪3、11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大宝盘中直播室。市场中“如何把握住趋势投资,如何做好短线高抛低吸?”金大宝具有丰富的大资金运作及盘口分析经验,并形成一套独特的操作、分析理论体系,对于中线波段龙头和个股短线操作具有超强的把握能力。有极强的实战性,并在盘中及时指导大家实时把握战机。请大家即时刷新页面<或按f5>即可看到最新的行情分析与个股操作策略[每日09:00-15:00点实时点评,请大家锁定本博密切关注]提示:如果您喜欢本博,千万别忘了收藏哦!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

1.谷歌将在两周内发布基于可穿戴设备的操作系统平台,全面进入可穿戴设备的操作系统市场。相关个股有: 北京君正、丹邦科技、水晶光电、环旭电子、歌尔声学、欣旺达、德赛电池、顺络电子等。

?

2.沧州明珠(002108 锂电池隔膜2013年出货量约1300万平米,2014年出货量预计将达2500万平米,同比接近翻倍。目前均价约4-5元/平米,净利润率达到20%。按此估算,2014年隔膜的收入将有1-1.2亿元,净利润约2000-2400万元。

?

3. 中茵股份(600745 与全国排名前三的综合民营医院苏州九龙医院合作进军高端养老业,并积极开创线上咨询、线下体验的O2O新型移动互联网养老咨询模式。

?

4.金枫酒业(600616 定增结果显示,永辉超市获配售654万股,占定增后总股本的1.27%。由于此前金枫酒业大股东上海糖酒曾参与过永辉超市的定增,加之上海国资改革引入混合所有制背景,双方后续进一步合作颇具想象空间。

?

5.昨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300295 三六五网被申银上海东川路和34家机构合力买进10057万,占当日总成交的44.18%,弱势下一字板封板坚决,消息面上看公司公布2014年一季度同比大增近2倍,并拟每10股派10元,短线还有上涨潜力。

?

6. 新时达(002527 拟以6亿元购买众为兴100%股份。众为兴为国内领先的专业为新兴应用领域自动化机器设备提供高性能运动控制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主要客户包括富士康、歌尔声学等。此次收购是公司抢抓我国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大好发展机遇,完善工业自动化控制产业链的重要战略。

?

7.混合所有制将成为安徽国资系统下一步改革的关键词,其中600630 铜陵有色600585 海螺水泥、600418江淮汽车等老牌国企有望率先进行改革试点,具体改革内容包括加快主业重组整合、引入民资战投、完善员工持股等。

?

8. 新大新材(300080 于2013年5月6日完成股份登记,完成新增股份发行,股东承诺即将于3月16日到期,达不到承诺价位,大股东将按照承诺在一个月内增持完毕。

?

9.其它:

延华智能拟10转10送1派0.6

通达股份预中标国网3363万元采购项目

荃银高科年报利润分配拟10转5派1.5元

广日股份子公司签订1.5亿元项目承包合同

安科生物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等获GMP认证

三诺生物13年净利润增长28%,拟10转5派5

先河环保2700万参股设立废气治理公司,占股比例90%

?

?

?

09:20 昨天大盘收长阴失守了2000整数关口,个股全面普跌前期的热点题材股全面退潮.我们看到大盘明显跌过头了,所以今天大盘再有下跌就可能遭到多方的反抗了,前低点1984点附近是今天的支撑,2000和2034点是今天的阻力。今天个股会出现分化,错杀个股或超跌个股开始会有反弹,而刚刚补跌的个股会继续调整。大盘从技术上来看现在是底背离式的下跌,所以大盘再有下探就会随时有反弹的发生了,只不过这个反弹强弱实盘再观察就是了。这时候再跟风杀跌只会又被主力玩一把的。祝大家好运!

?

?

09:26 盘前提示潜力个股:中航黑豹600760、立思辰300010

?

?

09:32 今天大盘低开4.64点。昨天大盘跳空低开并收长阴跌破了2000点,从技术指标来看是跌过头了。所以今天早盘如果再下探就可能会引发技术性的反抽了。所以我们今天不怕早盘下跌,就怕早盘先得瑟的上涨。1984点前低点附近看支撑力了.


9:37?安科瑞300286始终是高送转的代表,如果它不能很好的走出一波行情,市场高送转炒作很能火热。


09:42 草甘膦概念股开盘大涨,600389 江山股份 600596 新安股份均大幅冲高,注意继续跟踪!

?

09:50 昨天大盘收长阴破位,今天就是要有反弹上涨,主力也会先借机先洗盘的。所以今天早盘大盘下跌反而是好事。如果早盘就快速上涨,反而可能会冲高回落再阴我们一把的。


9:55.深证指数表现较强,主要是地产股,万科A大佬在拉升指数。


9:59 地产股在大幅的拉升,银行股也同样会表现,这些年来,银行的钱大多投地产去了。


10:05?我建议大家,反抽后应该逢高继续减仓,上周很多朋友也听了我的话,空仓好几天了。



10:07? 前低点是1月20日1984点创造的。目前最低1987点了。早盘的下探是今天低吸的一个机会。

?

10:09?在万科龙头带动地产股一马当先带头上涨。大盘要重回2000点。

?

10:14?继续涨停了 。大宝在上周三直播盘前送出的 002274 华昌化工 今天再次触碰涨停,提示后出现了5连扳了。朋友你把握到了吗?

?

?

10:22?大宝 觉得今天大盘即使有超跌反抽,大盘要表现也会是在下午,上午主力们还要折腾的。


?

10:26? 开盘时说的安科瑞300286,目前大幅拉升,将近7%的涨幅,刚刚这一段拉升,毫不含糊,如果能坚定封板,效果自然会有,带动一下300181佐力药业这些高送转的也不错。这个高送转应该是近期的热点,只要盘面企稳,高送转应该有表现,近几天的直播中一直在提示。


10:29?创业板大跌1.1%并跌破了重要的60天线支撑。看来创业板的中期调整来临了。

?

10:33?今天大盘好在开盘没有上涨得瑟,而是先是调整了。所以今天大盘反而可能是安全了。从技术上看大盘是有反抽的要求了。今天开盘前我就提示过了:今早下跌就不能跟风杀跌了。


?

10:36 ?【主力资金之板块资金流】:显示半数以上的板块呈现资金流出态势,计算机应用、电气设备、非汽车交运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资金流入方面,房地产、食品加工制造、汽车零部件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


10:38 ?一直提示的 安科瑞300286 准备要涨停! 朋友们都把握好了吗? 恭喜 已买入的朋友.相信 大宝 不会错。

?


11:03 300181佐力药业也表现不错,前面几天也一样随安科瑞调整而调整,今天应该有不错表现。


?

11:09?大盘如期收复了2000点并见红了,今天我们以持股待反弹为主。今天大盘平稳收复2000点了。

?

?

11:18? 今天早盘我就反复提示: 09:50?昨天大盘收长阴破位,今天就是要有反弹上涨,主力也会先借机先洗盘的。所以今天早盘大盘下跌反而是好事。如果早盘就快速上涨,反而可能会冲高回落再阴我们一把的。”相信今天早盘没有跟风杀跌的朋友吧!


早盘就到这了’朋友们下午见


13:05上午大盘探底回升收复了2000点。因为今天的量能也不大,所以下午大盘还可能会在2000点附近反复震荡的,大盘今天是超跌反抽,收盘可能会见小阴小阳,2000点收复是今天的任务


13:10 大盘缓慢在2000点之上墨迹震荡,今天大盘量能缩小,所以不用对大盘指数有太高的期望了。今天超跌反弹的机会是在个股当中。而大盘指数尾盘能收复并守住2000点就算可以了。


13:20?昨天晚上送给朋友们的 000662 索芙特 早盘走低2%目前大幅拉升6.73%了,低位把握的朋友就等着数钱。


13:25 ?涨停了,涨停了。大宝在上周三直播盘前送给朋友们的 002274 华昌化工 继续涨停,提示后连续5天涨停了,朋友这样的暴利个股你抓到了吗?


?

13:30 下午开盘之后,成交量更显萎靡,大家都在观望等待中。昨天长阴破位,今天大家谨慎观望也是正常的。技术上今天大盘不可以再跌的。否则大盘会加速赶底的。

?

?

13:38?大宝昨天直播盘前送给朋友们的 002362 汉王科技 昨天强势涨停,今天继续大幅拉升7.20%朋友你把握到了吗?


13:45 ?只要你是跟进及执行了大宝在上周提示的“动作”,你自然淡定很多,一基本面较好,主力做盘资金充足的个股,只要你发现了,那就要逢低跟进,就算现在洗洗盘也无所谓。未来的大牛股也许就来源于此。


13:50 次新股现在是诱多出货行情,轻易不要参与,否则可能会深套!


13:57? 300005 探路者 老票,调整有望结束,朋友们可以开始关注跟踪把握。



14:05【主力资金之板块资金流】:显示半数以上的板块呈现资金流出态势,电气设备、计算机应用、非汽车交运设备等板块资金流出居前,资金流入方面,房地产、饮料制造、煤炭开采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



14:15??这票今日最高上涨8点多,6日提示关注的 002029 七匹狼 早盘最高上涨8点多,目前差不多是保本,后面冲高守利出局。


14:19?创业板大跌1.69%。其实大盘这波调整是前期的强势股补跌所导致的,如次新股和创业股。

?

14:25?现在最低是1985.60点离前低点1984.82点只是一步之遥。越早跌破才有才有反弹,越是这样墨迹,我们担心尾盘再跳水再创新低的!所以请不要守了,赶快跌破1984点吧。

?

14:32? 技术交流一股600557 康缘药业 ,短期还有机会, 短期重点跟踪关


14:36 ? 拉升了,拉升了 大宝午后直播盘中送出的一只老票 300005 探路者 强势直线拉升了,朋友你看到了吗

?

14:40? 主力死守1984 。期指出现了快速上涨。我们希望今天收复2000点,要求并不多的。

?

14:45?我们现在都知道大盘现在是赶底阶段,现在我们靠的就是时间。只要你不是持有创业板和次新股等前期连续爆炒过的个股的,都可以控制好仓位,先就地卧倒。现在跟风杀跌,很可能会倒在黎明前了!

?

14:54?大盘果然是尾盘继续震荡回升,我们看尾盘大盘能否收复2000点吧。加油!


?



14:59?早盘直播盘中提示朋友们重点跟踪关注的 600596 新安股份 尾盘强势涨停了。600389 江山股份 强势拉升9.72%朋友你把握到了吗?今日早盘直播盘中原话:09:42 草甘膦概念股开盘大涨,600389
江山股份 600596 新安股份均大幅冲高,注意继续跟踪
!

今天大宝直播就到这了、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