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老道子直播间十热点跟踪9.25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决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风险自担。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

粉丝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2014年的目标:帮助200个人赚到100万,我会尽我所能,带大家打赢这场翻身仗的,若您想反亏为盈,那您一定要来问我!

《盘前热身闲谈》


国务院折旧新政为企业减负 A股公司首年可减税2333亿 :

所有行业企业新购进的单位价值不超过100万元的研发仪器设备,以及持有的单位价值不超过5000元的固定资产,允许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在税前扣除;生物制药、铁路、船舶、航空航天、计算机、通信、信息传输、软件等高新技术企业新购进的固定资产,允许按规定年限的60%缩短折旧年限

据测算,A股所有上市公司第一年由此节省税收高达2333亿元,相当于2013年经营活动现金流总额的7.8%昨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在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上再出实质性举措。会议要求,加快落实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努力用先进技术和装备武装“中国制造”

?

尚福林倡议建立国际银行业监管新秩序 :

中国银监会主席尚福林24日上午在出席“第18届国际银行监督官大会”时表示,作为巴塞尔委员会的成员,中国将与国际社会一道,忠实履行国际义务,积极参与国际金融监管改革,共同推动建立有效的国际银行业监管新秩序。

他同时提出五点倡议:共同推动建立简单透明的国际监管规则;共同推动建立公平竞争的国际监管环境;共同推动银行监管政策与宏观经济政策的协调配合;共同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共同推动跨境银行监管合作。尚福林指出,近年来,以巴塞尔资本协议为代表的国际银行监管规则复杂性不断增加.

?

今日公告透露利好:16只个股有潜力:

中国建筑:重大项目、

祥龙电业:签订建筑工程施工合同、

光一科技:重大经营合同中标、

上工申贝:收购杜克普爱华股份公司29%股权、

鼎龙股份前三季净利预增80%至110%、

中国远洋储备运力 签4.2亿元购船合同、

创业环保中标天津能源站特许经营项目、

飞利信购两公司股权介入智慧城市和大数据、

西部牧业启动配股完善全产业链布局、

佳都科技中标6188万轨道交通项目、

禾嘉股份拟48亿转型供应链 大股东送上定心丸、

上海莱士做大做强 拟收购同路生物89.77%股权、

多元化经营 德棉股份签署逾10亿工程合作协议、

仟源医药定增3.87亿元 实控人联手管理层全包、

亚太股份电子驻车-EPB产品获上汽商用车青睐、

北陆药业定增2.5亿“补血” 中植系魅影再现、

?

市场分析:

美国股市周三收高,道指涨0.90%,纳指和标普500指数结束了三连跌。美国8月份新屋销售数据好于预期,帮助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正在权衡两位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对加息时间的暗示。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4.19点,涨幅为0.90%,至17210.0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6.53点,涨幅为1.03%,至4555.2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5.53点,涨幅为0.78%,至1998.30点。泛欧道琼斯指数周三收于344.35点,上涨了0.72%。

反观A股,昨日两市强势走高,放量长阳,板块个股普涨,两市资金再度净流入,赚钱效应显现,做多热情再度被激活,确实比预期中走的更强,让人感到意外,当前不能熊眼看市场,要以牛市对待,简单的思维对待当下市场,只要大趋势不变,就有继续做多的理由,只是在仓位控制和介入点的时刻,大家要懂得热点的追踪、挖掘。

?

热点关注板 央企改革、军工、煤炭、传媒、医药、化工、充电桩、核电、信息安全、重组概念等

?

?

?

9:32?大盘直接高开刷出年内新高,强势逼人,看今日金融股能够护盘助推到何高度?目前2350点已经突破,下一高点是2380点,随后是2400点,而十月的目标就是之前和大家说的2500点了。



9:40?软件股300324 旋极信息继续表现,新高不断,强者恒强,此时不是你追涨的机会了,只能欣赏的角度关注,持有的朋友好好享受拉升的快感,但同时也要给自己制定止盈点了。

?

?

9:57 漂亮道兄上周叫朋友们潜伏的600609金杯汽车、调整两天后现在是逐

步拉升、这样的节奏朋友要把握好来、建议有闲资金的朋友短期加大仓位、

?


10:10 个股点评: 300184力源信息、经一周的小幅调整后也是慢慢会暖、

建议朋友可以在短期加大仓。



10:20 个股点评; 台基股份突然猛跌2%以上、这样的节奏不是在也是唬下

小散们、道兄建议朋友们加点仓、后续没有什么问题的必涨。

?


10:30 000407胜利股份 点评、这票是和台基股份同一天推荐、近期表现稍

微差了点、但是后续也没有什么问题的、目前调整也是让朋友们补涨的机

会。关注道兄直播机会多多、觉得还不错、朋友们不要忘了收藏哈、以便下

次观看。


10:42 ?仓储物流迎来政策利好,前期跟踪关注的 002183怡亚通再度强势表现,带动整个板块走强,飞力达、象屿股份等纷纷上涨表现。

?

10:50?军工股就是牛逼,仍是当前盘面做多热情和大盘稳定的基础,目前
航天科技等4只个股涨 停,一大批个股大涨,如航天机电、四维图新、华东
电脑等等,都是强势股,强者恒强。



11:09、其实我每天都提示军工股的机会、为什么就是还有朋友告诉我他的票跌了、我也不明白、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每次在互动我也会告诉你们去或留、既然互动给了建议、但我觉得就是多余的、讲再多、最后还是觉得自己看的票比较好、呵呵结果票跌了、钱亏了、又是回来数苦、我们的节奏很简单也很明显、我们炒股炒的就是心态。


11:20 600760中航黑豹必是一只大牛股,一路成长,势不可挡,今天又是

涨停板节奏、这块肉目前要趁热吃、哈哈



11:27 ?智能交通 军工股002405四维图 高位震荡整理之后今日再次新高

涨停,前期一直和大家说还会 新高的机会,就是不知道朋友们都坚持下来了

吗?


?

11:31 早直播就到这了、早盘继续上攻2350点以上、这节奏非常漂亮、下一目标2400、下午继续看涨、好了休息下、下午不见不散、、



、、、、欢迎回来老道子下午直播间更多精彩继续、、、、、


13:08?002577雷柏科技、道兄没有少提、强者很强就是这样的、看看周二

原话:欢迎查阅。



13:15??漂亮、港口午后继续启动,北部湾港涨停,宁波港冲击涨停板,
京港、日照港等纷纷大涨表现。


13:17?漂亮 中航地产午后是一字拉升强势涨停、后续朋友们可以继续关
注。


13:31 老道子牛股挖掘无限9月22号在早博文特别提示的宜昌交运、午后强势拉升、这样的节奏朋友应该也是渴望的吧、没有关系、没有跟上老道子节奏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进宜昌交运、后续潜力无限。


13:42 老道子牛股推荐 002582 好想你、做个中线两三个月盈利40—50%应该不是什么难事、这样的机会我相信在其他博客完全没有的。


13:52 漂亮吧、9月22好和宜昌交运同时特别提示的通达股份、跃岭股份午后都纷纷翻红拉升中这就是要这样的节奏、把握不好就要来找老师了、我会一直跟进、直到朋友们赚的乐呵呵、笑哈哈为止。


14:07 大盘高位震荡整理,盘面让大家感觉有一些纠结, 对于持股的朋友不知道是空仓好还是持股好?对于空仓的朋友不知道是建仓还是再等等、都是出于纠结之中,牛市行情简单对待,不必复杂,关键是找对标,只有的关注的对象是具备牛市格局强势成长趋势的个股,就不必担心调整,也不怕买进后调整。关注老道子直播就是关注您的财富跟上我们的节奏你就可以看得见、未卜先知!不沉迷幻想,不茫然未来,走上牛市的道路。


14:25 ?一直推荐的军工股近期都很牛逼、四维图新、中航动控、中航黑豹午后飙升直逼涨停大涨7%以上;中航光电、中航电子、洪都航空、中航电测、中航重机纷纷上涨,中航资本、成发科技、中航飞机停牌。今年炒的就是军工股、狼行千里吃肉、虽然叫朋友们趁热吃但还是要小心烫。


14:49 尾盘继续杀跌,题材股纷纷受挫,这就是套现动作释放的压力,其实类似这样的动作让散户们是惊慌惊恐、建议大家调整下心态、这就是中国股市、没有一帆风顺的、后续继续看涨、不必慌。


15;02 尾盘大盘出现了一个强势翘尾止跌动作,站上了是2340点战地,这又是大盘的一个新平台,看接下来的大盘是否在此平台窄幅窄幅震荡整理。


今天直播就到此结束、朋友们明天见、、、、


朋友粉丝们觉得本博讲述的还可以的、个股点评到位的、朋友们不要忘了点赞哈、喜欢老道子投资风格的朋友请点击收藏博址、以便下次观看、

?

直播出现点不进去不要急,可以点博客首页然后从新点击播标题即可!本博内容均属原创,未经同意抄袭转载一经发现将追究其责任!不建议朋友们盲目随直播操作!文中内容仅一家之言!据此入市风险自担!在证券市场里永远没有“股神”!活到老学到老!老道子认为股市跌跌涨涨中领悟其中之奥秘才是行股之真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