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东方财富网阿里巴巴第2.............

?300059东方财富,互联网券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第=,什么时候买进都是对的,涨到160元也不贵是它们的零头,我要陪它慢慢变老。买买买........




股权激励提升凝聚力,金融流量优势持续领先
小|已有7人评论,共14458人参与讨论|用手机讨论

CNBC主持人克莱默:阿里、Facebook、谷歌、特斯拉可持有25年。

点击查看大图


  CNBC主持人克莱默(Jim Cramer)是长期投资的支持者,他在CNBC创建25周年之际表示,有四支股票可以持有25年。


  他认为,如果你的孩子刚刚出生,现在投资这四支股票,25年后可以用于偿还他们的大学债务,并为未来发展打下基础。


  克莱默认为投资者要敢于想象,他认为有三大代际主题可以经受时间的考验。


  首先,是人与人之间的联结,这意味着联结人们的社交和移动平台,他认为Facebook和谷歌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第二,电子商务,这涉及的是全球电商,例如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将进一步扩张,相比亚马逊阿里巴巴成本更低、交货更快。



  第三,是驯服潜在能源的能力。也许我们能够让太阳能满足我们的能源需求。克莱默认为特斯拉正处于正确的发展轨道,他认为特斯拉能够生产太阳能汽车,将大幅降低能源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