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必怨天尤人,深练功夫才是根本!

不必怨天尤人,深练功夫才是根本!


  证券市场中的确有那样一些投资者,在该赚的没有赚到、不该亏的反倒亏损的时候,往往产生怨天尤人的 情绪,埋怨市场,责怪他人,但却从不反省自已.他们认为自已看盘与思路一直准确或者说某次方向看错、行情做错,那也不是自已的错,而是市场的错、他人的错。在导致怨天尤人情绪的事物末然时,往往盲目乐观自信往往高估了对自已所判断事物想当然会发生的有利因素,却低估了对自已所判断事物实际上不利其发生、甚至是向相反向变动和无法及时修正错误不利因素,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满心以为必然的事结果切末然,自然导致愤懑情绪,转嫁到第三方即成了怨天尤人的产物,最后只能落伍被战埸淘汰出局!不必怨天尤人,深练功夫才是根本!

  昨天受朝韩两国军事演习和国家政策提高准备金率的实行,造成大盘急跌至80多点,战争没有打响,也不可能战争,有惊无险,后市拉起来跌40多点收盘;

  今天在房地产银行票的拉动下,再加上高价股龙头票再次创新高,将大盘推向高潮,涨51点红色报收;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央行没有再次公布加息的话,如果再次大涨就会用加息来压制,目前可以判断大盘短期已经转变稳定向上,平盘走势也无防,不可能出现暴跌的现象就行了,当然不代表全部的股票都能够上涨的;博主在上周四就声明坚决持住光电股份600184、精功科技002006、浙江阳光600261、中环股份002129表现十分出色,走出龙头气度,又增加隆平高科000998。操作果断进退避开风险,不赚都难!


2010-12-2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