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国策配世情股市必定继续跌!

国策配世情股市必定继续跌!

  一国家宏观调控今年提高准备金率六次,创下历史新高18.5个百份点(之前博文发表好多编了);在这样的情况下足够股市瘫痪,导致软着陆;假如继续再大涨,那国家马上动用加息的手段就崩盘,而且变成熊市那就更加严重了;

  二世界情况来看,美国是最大的麻烦制造者,搞得鸡犬不宁,到处招军买马三国联合在中国的家门口班门弄斧,导致我们的国家进退两难,国不安民不安,包括全球的股市也进入大跌状态,当然中国的股市也无法稳定上涨,也许进入短期熊市也有可能,国策配世情股市必定继续跌,不得不防。

  以上二点就足够说明目前的股市操作越来越困难,懂得空仓的战法看中机会集中火攻才有可能取胜;只赢不输和没有果断放弃小亏损的朋友必定要吃大亏的结果收埸!

  规劝那一些没有把握的朋友:空仓坐山观虎斗才是最大的赢家!谢谢!

2010-12-2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