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千万不要成为最后一只老鼠!

千万不要成为最后一只老鼠!


  中国2011年首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至19%达历史新高!3小时前中国央行1月14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股市在跌势中,先跑先赢,不要寄希望反弹高点再出,如果寄望反弹再出,往往是愈等愈低,愈跌心愈慌,最后忍不住杀出时,股价又上来了,信心跟着就动摇了。暂时失去金钱没关系,空仓持币等待时机到来大捞一把资金就回来了;失去信心就大有关系,资金就没有机会回来了,必须先果断空仓后才进一步策略再次操作这就正确了。保持随时平衡的心态,有平常心的人,他的心态永远不会失去平衡,甚至于在错误时也能够瞬间恢复平衡。 就像骑脚踏车的人,只有一直维持平衡,才能继续前进。

  狗熊占领股市,80%的股票必须腰斩,更惨的是有大部份的股票可能会跌去只剩下了10%;上编博文包括之前已经明确说过牛市给国家政策调控成狗熊市了。希望朋友们特别要预防为本,千万不要成为最后一只老鼠!


空仓等待机会抓住牛票时我们再战斗!

让那一些财大气粗的朋友与狗熊争胜负吧!


周末愉快!


2011-01-1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