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什么最合算

万千博客,众说纷纭,用心迥异:有博得读着高兴以赚取点击率而谋私的,有利益代言而忽悠散户上当的,有胡言乱语好为人师的,千奇百怪,只要常看你不上当都难——耳濡目染!你自己想想有谁替你着想,除了你自己还会有谁呢?要时刻警惕在利益面前人性的丑恶,尤其在这抢钱骗钱的股市里,谣言横飞、骗局丛生。

俯察万类,鱼游鸟飞各有各的活法,人何尝不是,你得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路才是正道,而这些谁会直接告诉你呢,功夫得自己下。

这是一个钱越来越不值钱的时代,贫富悬殊到人人都忧愁未来的时代,不为别的至少得考虑到将来的养老吧,何况人有时候还有点美好的梦想呢,看来不投资也不行,投资点什么呢,我问了几十年自己,回顾历史成败得失,还是觉得买股票是最好的投资。但是你拥有合适的股票,还得找到合适的时间,是吧。为什么股票是最好的投资,啥是最合适的时间,明天给写吧。今天的日记就写这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