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必破;何处是底,2900,2500?

3000必破;何处是底,2900,2500?


            424的跳空缺口瞬间告破,政策底已经不成立,市场必然考验3000点,目前最可能的走势就是再次探底2900--3000,并迎来一波小幅反弹,可能性50%。


         再一个就是2900也必然破掉,2500点-2900点之间走稳;可能性30%。


        最大的可能就是2900---3000点走稳,中国市场一句话是非常搞笑,任何分析都只是一种猜测,市场总是过分依赖政策,基金不但不是市场的稳定器,反而是爆跌的元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