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操作及对股指期货概念股美尔雅的看法

昨晚就制定计划今天早盘寻高点卖出民生,寻机买入600107美尔雅,在执行时还是有点不能克服贪婪和恐惧,卖得不好,买得也不好,好在卖了后民生跌了,买了后美尔雅涨了,卖出民生是考虑宁波银行短线在今天会冲到第一目标位29或30,现在说这个或许有人说我马后炮,我不多说,这点看盘技术很多人都会,不多讲,银行股感觉最近冲得较快,有调整要求,当然调整后就是机会,就是买点,但我不想参与,而钢铁股同样需要整理,地产我也不想在高位追,就选了我一直想买而没机会买的107,期货概念股,下半年肯定会推出股指期货,对其他股是大利空,对他来说却是天大的机会,绝对不比券商股差.从22跌到现在的10来块的价位,又盘出了底部,不买他简直对不住手中的资金.第一目标17元应不需要等待太久就可以看见,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