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推荐一支含农业龙头、新能源龙头、股权激励和化工概念的高成长股

推荐一支含农业龙头、新能源龙头、股权激励和化工概念的高成长股


他就是600438通威股份:


1  水产饲料龙头:公司是国内三大饲料生产企业之一和全球最大的水产饲料生产企业,水产饲料产销量连续12年位居行业第一。水产饲料销售毛利率比禽畜饲料高3-10个百分点。公司是水产饲料价格主导者,技术处于领先,使公司具有较高的议价能力。此外,由于公司起步早,在行业中已经形成较为稳定的消费群及渠道,这在短期内难以被其它对手所取代。公司通威鱼、水产品加工在2009年以后将逐步进入盈利阶段,其成长空间异常广阔。


2、通威股份以1.91 亿元收购永祥化工50%的股权,以07 年盈利计,收购PE 不足5 倍。永祥化工主要资产包括年12 万吨PVC 生产,利用PVC 电石渣年75 万吨水泥生产线;控股子公司层面,包含60%控股的永祥硅业年生产5000 吨三氯氢硅生产线,100%控股的四川永祥多晶硅(年产1000 吨)和四川乐山多晶硅项目。07 年盈利仅包括PVC 和三氯氢硅部分收益;在08 年,水泥线、三氯氢硅后期、多晶硅的投产将大大增厚永祥化工利润。而多晶硅对公司的利润贡献最大(经测算对EPS 贡献达0.22 元),因此,多晶硅的投产进度,直接关系公司未来价值。估计08年6月1000吨多晶硅投产,剩余的9000吨多晶硅会在09年下半年投产,到时业绩将是爆发性的增长 。相对目前市场上的多晶硅股来说,通威无疑是最大的龙头,而且其技术应是最先进的,生产成本是其他生产多晶硅企业的一半而已,这将在3月初他的300吨多晶硅生产线上得到验证,成功后这个消息将支持其股价连续5个涨停。


3、明天将公告公司的股权激励政策通过,每年业绩增长50%以上,管理层和技术骨干就能以16.11的价格行权购买部分股票,这对留住人才和激励工作热情是种很好的手段,业绩的增长是可期的,管理人员的变动相对前几年应变得更稳定。


在当前一些农业股、新能源股不断创新高的走势下,通威还处于被机构大户强势压盘吸货的状态,但最近的走势已经明显是要喷薄而出的时候了,毕竟17元的股价只是其农业概念就已经不能压得住的了,何况其上万吨多晶硅概念,还是生产成本为市场一半的超级概念,下周的激励计划就将是一个导火索,让我们一起在下周大盘筑义成功的反转上涨过程中,欣赏下通威的激情表演。


如果你没有通威,请买入,如果你持有通威,请好好爱他,如果一定要加个期限,请爱他三年,在2010年其产能充分释放,股价得到完全的挖掘后,才是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