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每日实盘公布!

 


【资金收益】 


    自2007年2月27日入市以来,入市资金82000元,现有资金57571元,收益为-29.7%,2009年8月25日开始,收益为正,字体颜色变红!


【今日持仓】



   今天没有操作。


【盘点大盘】


    今日沪指低开,全天基本维持在2930附近做震荡,终结7连阳。继7连阳后,今日沪指开始了较大幅震荡,主要权重板块除了房地产表现强势外,金融、煤炭、钢铁和有色均告回落,近7个交易日累积了大量的短线获利盘,指数整理在所难免,收盘仍收在5日均线上方。


    截止收盘,沪指收于2924.88,跌0.73%,成交1192亿,量能萎缩较多,预示后市仍有继续震荡整理。今日个股跌多涨少,但涨停家数仍有15家(不含今日新上市股和ST股)。


【后市个人看法】


    今日沪指终结7连阳,当前沪指面临较大的压力是3000点和30日均线,尤其是30日均线的压制,今日沪指仍能站上5日均线,说明市场处于强势整理状态。


    之前提到头肩底形态,若沪指能成此形态的话,按左底2800-3000区间算,那右底也在2800-3000区间构筑,今日量缩应该是震荡整理洗筹的动作。


    周线看,沪指自上周收带长下阴线,本周压力5周线较 为明显,周线的K线形态出现了小“V”,但是“V”形态的可靠性需要确认,关键点在3000点能否突破。


    市场机会目前偏多,可以适当参与,但是风险管理应时刻做好。


一介小散,所持股票为自己观点,请不要仿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