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种骗线的手法

三种骗线的手法

今天指数收小阴线,并且最近以来形成了阴阳交替的K线规律,那么后市如何解读,这就需要揭开主力骗线的手法:

昨日我们判定指数尾盘的上攻属于虚涨,存在引筹之意,今日虽然收星调整,但是没有跳出阴谋性的框架,当心这里没跌完!

昨日的铺垫反弹预期强烈,再加上名人效应研判行情要冲击3100,这就为主力设局套人埋下伏笔!我们揭开三种骗线手法:

第一:早盘没有快速上攻,说明昨日不是主力所为,挖坑回踩再突破的手法是明显的示强,并不是真的强!

第二:冲高回落,均极线附近横盘维稳,因为有了先抑后扬的规律性,那么大众就期待上攻!这样的期待容易让大众迷惑!

第三:直至下午两点钟.,利用大众热情最高涨的时机,反做向下砸盘,使今日认为指数能反弹的参与者全部被套…..

尾盘一步一回头,在2950附近止跌,最能使大众犹豫,因为这个时间点都是反弹的,而我们发现是放量的,这说明有人真跑了……

由此我们判定:今日的星依然不安全,还有进一步下行的可能!明日关注,如果低开2930下方,当心2900不停留!上方不解围3030看不到转机!

个股方面继续观望.要禁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

行情解析可以在土豆搜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