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5.4微观博弈看股市-----空翻异动震仓表演

我们认为今日的星还有积极性 还有继续挑战3030的动力 按照微观博弈的理念,我们看到了以下破绽:


一 早盘低开中蕴藏了哪些故事,为什么说早盘虽然是抵抗下行但却是积极的?


低开是受到外围股市的影响,产生了情绪化的波动,这是市场常态,但按照微观博弈的理念我们要分析低开的位置,如果低开到2975以下,说明外来的影响使主力控盘的局面出现松动,而2975就是我们判定的第一道强弱线,而指数的表演确实对抗前行,这说明有股力量在别人害怕的时候出手了,这一点我们称之为抗压异动 就是抗住市场情绪而出现的对抗行为。


二 什么是空翻异动,他的出现对指数带来怎样的影响?


但股市的运行是不平静的,正当我们希望一簇而就在进一步上涨的时候,结合出现了一系列的动作 就过高点后快速下跌破低点 然后在过高点 在回落,这种连续的穿头破脚 在破脚穿头 就形成一种组合,我们把这种组合叫空翻异动,他的出现标准着有人故意出手把局面搅乱 把预期打乱,这对多方主力有利。



三 未来如何把握行情的节奏,有哪些看点

1 观察明天是否在出现冲高的动 如果出现是积极的表现 说明有人可以利用这个规律性达到避筹的目的,从而甩掉追兵,拿下3000点。

2 如果下行 我们要注意2975 2950这个两个位置的抵抗性,如果有效破位,则大盘面临问题。


我们微观博弈自选股的异动表现追踪:


002304--关注69附近的护盘抵抗

600435--今日低点是个护盘机会 关注明日的抵抗

600094--小量挑战大量 但是绝对量还是不小 换手5多,上方又面临压力 注意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