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观博弈看股市----二筑平台通向坦途还是断桥

上周我们看到了指数在筑底,那么肯定会有个想法,这次筑底后面的路是坦途还是断桥呢?我们从哪里入手分析呢?


好!我就按照微观博弈的理念分析,第一,我们得弄清楚现在的局面,上周我们分析了先套人在奇袭后筑底 这种手法属阴谋性,而且针对的就是场外的技术性抄底盘,所以我们有个提法,就是一场消耗战。第二处于这场消耗战之中,我们的学会识别真假变盘,我们的逻辑是如果是假涨 他会给你机会给你预期 就是不解放上方套牢盘,而且我们把套牢盘的防线放在2850 2950两条线上,以此观察变盘的节奏。有了这种思路看盘就变得清晰了,我们就带着大家走进今日的盘面来观战!


第一 如何看待上午盘的挖坑反弹


按照微观博弈的理念,有三个细节我们把握好就可以判断了。


1 急涨缓跌在急速的手法


我们看到了周五和今日早盘的行为存在一种明显的规律,叫先急涨在缓跌最后加速,一直触及到2800点附近,这种手法我们需要注意,急涨本来是给人信心的,他在点燃信心的时候采取了缓跌的手法,说明有人在给制造信心后悄然出货,后面的加速理解为再次套人的动机,所以一般这种情况一出现的时候,我们要以防范风险为主,不急于抄底。


2 2800点筑底反弹


2800点本来就是大众心理的支撑位,在这里反弹依然叫给人信心,让大众有底的反弹,我们就要警惕了,所以反弹起始位置上观察,不能判定为有效的。


3 反弹的实效性


这一点很关键,反弹任何情况都可以出现 但关键是能否有实效性,在一种消耗战的市场氛围中,我们更看重这一点,实效性在哪体现呢 就是能重新收复并站稳2850点,如果看到了有效站稳2850的局面,所以这次上涨蕴藏着化险的动力,我们决定不了行情的走势,但我们能决定和如何面对行情的变化


大盘能否有效收复2850成为接下来的看点?


我们下午看到 指数在不断向上挑战 那么站稳2850的标准是什么呢?有两点:


1 形成主动承压突破2850 简单的说就是在不让外来人员跟风的情况下上攻2850


2 就是保持收盘完胜2850点,收在2850上方。


这两点做到了,大盘存在攻击2950的动力 2950被有效收复,行情的危险的警报才能解除,如果没有站稳2850,我们不得不防,说空方主力在消耗技术抄底盘战役中,又一次制造了精彩秀底,玩虚的。


总之:大盘处在危险之中的时候,我们要多一份冷静,以免被佯攻诱惑而被动,如果真的有动力 需要体现出来才可以。



异动股追踪:


1 002463 先试盘后突破,我们微观博弈重点解析过的个股


2 002311 稳庄股启动 以17.5作为风险控制位


3 002237 主动承压化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