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微观博弈看股市----2850点精彩的争夺战

昨日指数的活跃,会给大众思维力带来些小兴奋,但是按照微观博弈的理念,我们的标准是虽然指数触及2850点,但需要站稳承接住2850处的压力才能算是解了第一把锁,否则不认为成功解锁,那么事实如何呢?


第一 急震失守分时盘口语言


这里面先讲讲什么是急震,急震是分时上常见的盘口语言,他是指分时上快速上涨后快速下跌形成见底后在快速上涨的连续性过程,一般超过3以上我们就可以理解急震了,我们早盘就看见分时上围绕2850出现连续的急震表演 这说明2850的压力是真实的 是较量的进行中,既然是较量,我们就做好了两方面的观察 一是成功,表现为急震后快速收复并快速脱离2850,二是失败,就是急震后走弱形成失控 表明多空较量的时候多方扛不住打击而形成了失守的局面,我们看到在10.00开始指数上就呈现了这种急震失守的表现,也可以说在10.00开始我们就有预警准备了,那么如果下行,哪里又是观察点呢


第二 婴儿底的支撑


在下行就会再次来到2830这个被作为婴儿底的技术支撑位上,我们知道,越是在大众思维希望止跌的位置上,如果只是偏偏就形成了明显筑底止跌 那么按照博弈的规律这里面就容易形成骗局 也就是说主力在技术支撑位稳住筹码后,在一网打尽和之间在2950时用过的额手法一样,因此我们的看点就集中在2830这个位置,指数是如何表态的,那么怎么表态呢?


第三 引筹上攻的出现

果然我们发现这次筑底就在婴儿底附近,经过一段时间筑底后出现突然的反击,想想看 这种反击会给大众思维带来什么样的思考,我想至少看起来比较舒服,为什么呢?因为这种涨先下跌后筑底在急涨,在视觉上有强势的冲击,再者在K线语言上看连日来一阳一颗星的走势,容易使大众思维对突破带来预期,所以我们微观博弈学派把这种涨叫引筹上攻,就是让大家一起来的意思。


总之:以引筹上攻的手法解锁2850点,在动作上会有一定延续性,但在博弈的角度上观察也不是动机上的反转,存忽悠买盘诱多的可能性,因此操作策略上,以持币为主,对个别的积极性异动个股可以考虑1/10仓位做波段。


异动股追踪:


1 002463 前期解析布局个股 获利逐级止盈


2 300433 承压积极性个股 暂时可以考虑少量持股


3 600348 圆弧底启动 存在技术骗线的可能性 不宜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